凤凤的零食铺

你好唷亲爱的。

Coffee or Sweets(中)

cp:鬼白

设定:对面咖啡店的工作狂老板x售卖好梦小糖果儿的魔法师


04.

在报名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白泽完成了那份报名表的填写,直到一笔一画地写下“白沢”,他还在为自己一时间脑热的决定感到恍如大梦初醒般荒诞。

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花钱大手大脚而欠下巨额债务,而比赛的奖品中又恰巧有五十万的超常数目,所以便动了心。思来想去也只能拉上对面的鬼灯一起,对方虽然十分不情愿与偶蹄类假扮一番情侣,但看在优胜奖是金鱼草外形的跳舞花的份儿上也勉勉强强黑着脸答应下来。

因为是假扮,只要摒弃那一点点可有可无的羞耻心,剩下的一切貌似就会好办许多吧?

唯一让白泽不爽的一点是,自报名表公开后,几本上大半到他店内的女性都会用“白泽先生不是有鬼灯先生了吗?”这样意味的借口来婉言拒绝他的搭讪。导致这半个月内,一向流连花丛的他几乎成了女色的绝缘体。

对面的橱窗内,鬼灯站在吧台旁,手中端着茶杯擦拭着,眼神却有意无意地飘向白泽的方向。无聊的白泽此时正恹恹地趴倒在柜台上,把玩着一朵嫣红的玫瑰,不知又欲赠予哪位女性。而后好像是被茎上未剔除彻底的利刺扎到了手,一把扔下了花皱着眉头对着受伤的手指小口小口地呼着气。

不自觉的鬼灯心情就很好,连与之假扮情侣的不乐意都被白泽那呼出的几口热气吹散了大半。

05.

“那么———'与对半的ta一起'正式启动!”

穿着绣满桃心和服的蜜桃真纪眨眨眼跃下云船,举着还沾有清晨露水的喇叭花高声宣布道。

“啊啊,小真纪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呀~”白泽几乎是不带眨眼地注视着台面上的女性,一如既往本能地赞美着对方。

“请您收敛下您淫兽的本质,不然我并不介意几日之后我对面的房子被彻底搬空卖掉,再顺带旁观一下您光着身子到大街上讨饭的‘英姿’。”
站在白泽右手边的鬼灯用丝毫没有起伏的语调讥讽着自己的“恋人”。

“嘁……”

自知自己吵不过鬼灯,白泽选择乖乖闭嘴听真纪公布比赛的第一个项目。

“那么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dokidoki时间了哟~”真纪尽职尽责地扮演着符合自己人设性格的角色,尽管她本人完全对这种清纯萝莉风欣赏不来,“今年的比赛项目是——”

白泽不自觉心跳漏跳了一拍,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cosplay客流量比拼大赛!”

哈?

06.

“请您务必穿这个!”

“我才不要!要穿你自己穿啊啊啊!!”

当桃太郎出门送货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鸡飞狗跳的场面,他家师傅因为惊慌而吓得躲到的柜台内侧,而鬼灯先生背对着自己双手撑在桌面上,手下面好像还压着一件女仆装……

女仆装??!

“啊啦桃太郎先生您来的正好,我还有事要忙,只好劳烦您将这只猪塞进这套衣服了。”

直到鬼灯已经离开了好一会儿,白泽才敢探出身子。桃太郎正拿着那件裙子研究着蝴蝶结复杂的绑法,见白泽终于肯出来了,就将衣服直接地推了过去。

“虽然很羞耻没错……但是我有种穿上这个就绝对会获得优胜的直觉呢。”桃太郎耿直地发表自己的观点。

该说是男人的直觉吗……白泽满脸黑线地审视着鬼灯带来的裙子,说是女仆装,款式倒是和自己隔三差五就爱穿一次的唐装有几分相似,但说到底这是件真真正正的女性服饰,让他一个大男人来穿真是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拎起来翻到反面,白泽才发现似乎是臀部的位置还被设计者刻意地镂空了一个洞。

这家伙!原来是想让他变出角和尾巴穿裙子吗?!真是恶趣味!

最终白泽一咬牙狠下心来,一溜烟跑进自己的卧室。

为了五十万!


成功的用大半天打出四日份稿件的提前量,鬼灯这才有空喘口气,因长时间集中精力而绷直的背脊也随即放松下来。无心地用指尖一下一下地点着桌面,脑海中突然就浮现出早些时候对面的人气急败坏的表情,一向有着温和笑脸的大魔法师羞愤得涨红了脸,还极其可爱的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了下去。而对于那件服饰,鬼灯是无比期待他能乖乖穿上的,不论比赛后的结果如何,他是真的很想看看的。

仿佛是被鬼灯的意念召唤过来,恰巧这时,鬼灯接到了白泽的电话。

“喂……恶鬼,我就只给你五分钟的时间,要不然我明天就不穿了。”

意识到白泽指的是什么事,鬼灯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朝着大门疾步走去。只是魔法师大人似乎还不明白,他口是心非的小伎俩自很多个时日之前就被鬼灯看穿了。

桃源乡又提早歇业了,前厅只在上方亮着一盏小灯,借由好似月光的亮只能使人勉强看清周遭的事物。应该是白泽的个人兴趣,这儿就像一片真正的星空,闪耀着世间所有美梦。

仿若神明的殿阁。

“打扰了。”鬼灯有礼貌地敲了敲白泽的卧室门。

实话说,推开门那一刻的视觉性冲击是尤为直接的。那套衣服意外地很合身,连白泽好看的腰线都完美地展现了,中长的裙摆堪堪垂在小腿的中部,露出白皙的脚踝,毛茸茸的尾巴也加分不少。

似乎是因为鬼灯的眼神太过露骨,白泽一时间不自在得连手指都不知道该弯曲到何种程度。眼下的情况简直是对自己万分的不利。

“你……你看够了吧?我去换下来了……呜哇!”

猝不及防地失去重心,白泽一下子跌进身后人的臂弯中。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感受着对方身上的温度以及有力手臂的触感,白泽是进退两难大气都不敢喘,谁知道这恶鬼心里又在打什么主意。

“别动,我给您解一下扣。”

“啊?哦……”

白泽难得这么乖,安分地让鬼灯动作着,全然没有思虑一瞬这种步骤简单到根本不需要别人帮忙。


07.

第二天清晨,随着旭日初升,人们陆续从梦中醒来。街道上逐渐变得热闹,比赛正式开始了。

十分紧张地攥着裙摆,白泽甚至有些不敢正视站在DaN门口的鬼灯。对方今天戴了一副细金边儿的眼镜,黑色的燕尾服一板一眼地穿在身上,勾勒出宽阔的臂膀高挑的身材,洁白的手套被阳光衬得一尘不染。偶尔垂眼从腕表上获取时间的信息,仿佛要去参加某个隆重的典礼。

这画面似乎有点儿美好。

可能就连桃心果也无法创造出这样的梦境吧。

“那个……!”说话的是一个穿着洋装的女孩子。“我能为你们拍一张照吗?”她端了端手中的相机,一脸雀跃。

“还请您尽兴。”一旁的鬼灯一口答应下来,走近白泽。

女孩儿听了更是开心,摆手示意他们靠得再亲密一些。俩人尝试着换了好几个姿势,姑娘也拍好了几张,她翻看着相片,突然抬起头,提出了一个让白泽一下子红透脸的要求。

“我能看你们接吻吗?”

客观来讲这的确是一个很无理的要求,但由于鬼灯的那句“尽兴”却也给了这个请求合乎情理的解释。

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活着才好,白泽的脑子顿时乱成了一团糟。他不是没有假想过会有这样尴尬的情境发生,但眼下真正遇着了,自己还是会不知所措无从解决。但如果不答应就会暴露吧?搞不好被取消了比赛资格那五十万就彻底打水漂儿了。可要自己去吻恶鬼的嘴……啊啊真想念女孩子软软的香唇啊。

趁白泽还在傻愣着胡思乱想,鬼灯眯着眼睛,手臂环绕过白泽的腰际收紧,无限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毫不犹豫地吻了下去。

女孩子忍不住尖叫起来,吸引了一票看热闹的人。被一双双眼睛盯着的感觉并不好受,但现下那些平常一定会在意的目光全都没有被白泽理睬了。他现在所有的感觉思想,都是鬼灯的。

但是,意外的并不讨厌。

简单的触碰仅仅维持了十几秒,鬼灯放开了白泽。眼前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那么容易害羞,垂着眼眸不敢直视自己,倒是十分的乖巧。

突然觉得耳边一热,白泽下意识要躲却被按住了肩膀。

「我和您说过呢,吃亏的事。」



to be continue

—————————————————————
关于那套女仆装……详情见午行火太太大王花那篇白泽最后的服饰,真的超可爱的【捂心口

评论(2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