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凤的零食铺

你好唷亲爱的。

其实算起来我入鬼白坑还不到一个月,是呀,但是从开始认识他们的那一刻起,就被深深地吸引了。然后爬进了鬼白坑很开心地吃粮,好像是我吃得太快了,没两个星期就有些开始不满足,因为我这个人没有糖会有种活不下去的感觉,就开始自己动手产粮了。早年其实也看过鬼彻,只不过看到茄子在那里唱内裤歌满脸黑线顺手关掉后就再没看过了哈哈哈哈哈,前些天期末考试中午同学在电视上放第二季才有重新注意起这部,然后无可救药地喜欢上鬼白。我认为鬼白最吸引人的就是他们的“优秀”,通晓天地的智慧之神与浴火重生的最强者,光是站在那里就闪闪发光,让人忍不住想要再了解、再了解一点。之前也不是没掉过别的二次cp坑,但只有鬼白一对,对待地尤为认真。
爱就是从热烈到习惯反反复复的过程,尽管会有落寞的时候,我们也要抱团取暖。但是四月份就要有新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给我燃起来!!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 °)╯

评论(2)

热度(8)